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预付工资助四川绵阳民工返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3日   来源:新华社

    5月12日,在山西运城打工的四川绵阳籍民工从建筑公司领到预付的工资。 当日,首批66名在山西运城打工的四川绵阳市安县的民工,在运城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帮助下起程返回受灾的家乡。在该公司打工的大多数民工为绵阳人。在得知受灾情况后,公司拿出14万元预付给首批回家的民工,还租用大巴免费送他们回乡。 新华社发(卫行智 摄)

    5月12日,在山西运城打工的四川绵阳籍民工准备返乡。 当日,首批66名在山西运城打工的四川绵阳市安县的民工,在运城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帮助下起程返回受灾的家乡。在该公司打工的大多数民工为绵阳人。在得知受灾情况后,公司拿出14万元预付给首批回家的民工,还租用大巴免费送他们回乡。 新华社发(卫行智 摄)

 
 
 相关链接
· 银监会启动应急预案紧急部署银行业抗震救灾工作
· 粮食局部署灾区抗震救灾部队的军粮供应保障工作
· 财政部:中央财政紧急下拨地震救灾资金8.6亿元
· 财政部启动财政应急保障预案 及时拨付救灾资金
· 中央财政下拨地震救灾资金8.6亿元 其中四川7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