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武警部队已投入兵力2万人 抢救受伤群众3000余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快讯:截至5月13日12时,武警部队共投入兵力2万人参加抗灾救灾。目前已到位4190名,机动途中9810名,预备队6000名。

    新华社快讯:武警某部13日下午出动4600名兵力,从江苏宜兴出发,以铁路输送方式向成都机动。从红原县出发的800名武警官兵已行进至茂县40公里处。

    武警部队已投入兵力20000人 抢救受伤群众3000余人

    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吴杰)记者从武警总部了解到,截至13日12时,武警部队共投入20000名兵力参加四川地区抗震救灾。目前,已到位4190人,机动途中9810人,预备队6000人。

    由于交通中断,部队开进异常困难。武警部队各级指挥员坚决贯彻落实胡主席、温总理的指示精神,千方百计加快向灾区开进速度,争取早到位,尽可能减少灾区人民的生命和财产损失。在汽车难以通过的地方,他们采取徒步强行军的方式,顶风冒雨,翻山越岭,克服重重困难,连续行军十几个小时,全力以赴向灾区开进。

    现在已有10支部队到达救灾现场,抢救出受伤群众3000余人。

 
 
 相关链接
· 四川银监局要求全省银行业机构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 农业部关于全力做好农业抗震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
· 测绘局紧急启动抗震救灾测绘应急保障服务预案
· 山东省委省政府紧急动员 部署支援灾区抗震救灾
· 旅游局关于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的通报
· 公安部:治安系统行动起来 全力以赴投入救灾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