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汶川地震未影响南水北调工程 质量安全状态正常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记者姚润丰)记者13日从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获悉,汶川地震未对南水北调工程造成影响。

    据了解,5月12日地震发生后,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张基尧责成有关部门连夜向南水北调各项目法人发出紧急通知,要求项目法人对南水北调工程在建项目和已完工项目,特别是重点枢纽工程、重要交叉建筑物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全面评价这次地震对南水北调工程带来的危害,防止次生余震对工程可能造成的影响,确保工程安全和人身安全。

    截至13日12时,从各项目法人排查上报情况看,地震未对南水北调工程在建项目和已完工项目造成不良影响,现场质量安全均处于正常状态,工程建设均紧张有序进行。

 
 
 相关链接
· 三峡枢纽工程和三峡水库未受到汶川地震任何影响
· 汶川地震没有给三峡大坝带来异常影响
· 四川省汶川县地震没有给三峡大坝带来异常的影响
· 受四川汶川地震影响 民航部分航班的运行受影响
· 汶川地震:四川7651人死亡|国家减灾委二级响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