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铁道部:宝成线正全力抢修 其他受损线路恢复畅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齐中熙)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介绍,截至5月13日16时,除宝成线(宝鸡—成都)外,其他因汶川地震受损的铁路线路保持畅通。

    目前,甘肃徽县境内宝成铁路150公里835米处109号隧道山体崩塌,行车中断。此外,宝成铁路423公里30米下行及上寺至东坝间上行桥梁位移,东坝至斑竹园下行、斑竹园至马角坝间上行基础设施受损,采取从没有受损的线路单方向行车,铁路部门正在进一步全力组织抢通。

    一是成立由铁道部副部长卢春房任总指挥的现场事故抢险救援领导小组,组织实施抢险方案;二是组成11个抢修专业组,调集工务、电务、供电、运输等救援人员和抢险机具;三是协调地方政府和消防部门给予支持;四是制定周密措施,防止在救援过程中发生人员伤亡等次生事故。

 
 
 相关链接
· 新闻出版总署:各新闻单位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
· 广州军区启动应急机制部署支援四川汶川地震灾区
· 第二批国家地震灾害紧急救援医疗队现已整装待发
· 公安部要求公安治安系统全力投入抗震救灾工作
· 四川绵竹楠木沟景区附近万名居民及一些游客被困
· 央行紧急通知:各分支机构做好救灾信贷支持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