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甘肃文县城区电力恢复 第一批救灾物资14日运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甘肃文县5月15日电  通过紧张抢修,甘肃文县城区电力于14日17时恢复,第一批救援物资于18时许运抵。

    记者从文县“5·12”抗震抢险指挥部了解到,已经恢复的电力仅限于文县城区,其他乡镇的电力仍然在抢修当中。14日,文县碧口镇部分居民的供水已经恢复,文县县城和其他乡镇的供水还在抢修当中。当地20个乡镇中,文县县城与18个乡镇的有线和无线通信仍未恢复,给开展救灾和灾情统计造成了困难。

    14日18时许,三架直升机运载的救灾物资降落到文县尚德镇水坝村的一片田地,救灾物资有方便面、手电筒、电池、蜡烛,总计900箱。随后,当地政府组织人员装车,运回县城,然后由抗震抢险指挥部统一分配。

    除当地党委、政府组织人员紧急投入抗震救灾外,14日,兰州军区某部500名官兵和甘肃省武警部队的医疗救护队也赶到文县,参与到当地抗震救灾中。

    文县“5·12”抗震抢险副总指挥孙根林介绍,由于震情严重,当前,文县救灾物资非常紧缺,主要是帐篷和生活用品。

 
 
 相关链接
· 绵竹汉旺镇:祖孙俩成功获救
· 截至15日8时青川县木鱼中学遇难学生上升到270人
· 公安部:警惕假借地震之名实施的各种诈骗活动
· 搜寻幸存者
· 青海大地爱心如潮 红十字会两天收到170万元善款
· 香港特区政府派出20人的搜救队前往四川协助救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