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空降兵在地震灾区全面展开救援 主要执行6类任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15日电(刘圣德、王东明)在德阳、绵竹、汶川等17个重灾乡镇展开抗震救灾行动的6800余名空降兵,14日共抢修道路6公里,救出幸存者13人,挖掘遇难者遗体125具,掩埋遗体350具,发现并归还现金2万多元,徒步转运救灾物资50余吨。

    空降兵救灾部队目前的任务有6大类:搜救伤员;抢修道路;给受灾群众发放食品、饮水,维持秩序;转运救灾物资;掩埋遇难者遗体;看护银行、医院等重要目标。

    空降兵所属黄继光生前所在团600名官兵,于15日徒步行进7公里山路,首批抵达什邡市北部伤亡最重的红白镇开始救援。随空降兵抵达灾区的6支野战医疗队也全面展开救治、消毒、巡诊工作。

 
 
 相关链接
· 济南军区已先后组织投送四万精干官兵赴地震灾区
· 成都军区某工兵团将开设通往汶川震中水上交通线
· 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向地震灾区献爱心
· 蜀道难――途经四川地震灾区的213国道
· 世界各地华人华侨为中国地震灾区捐款
· 重庆急救绿色通道开始收治四川地震伤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