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为汶川地震遇难者默哀3分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快讯: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为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默哀3分钟。各地汽车、火车、舰船笛声长鸣,防空警报在各城市上空鸣响。

    5月19日14时28分,郑州铁路局的千余台机车同时为四川省汶川大地震中遇难者鸣笛志哀。 新华社记者 赵鹏 摄

     新华社快讯:19日下午2时28分,香港的轮船、火车和非运营状态中的公交车辆同时鸣笛,向四川地震遇难者致哀。行政长官曾荫权率全体公务员默哀。

    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轮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8.0级大地震,震中在汶川县。截至5月18日14时,汶川大地震已造成32476人遇难。 德阳市汉旺镇汉旺广场上的一座大钟将时间定格在地震发生的那一刻(2008年5月14日摄)。 新华社记者 王建华 摄

 
 
 相关链接
· 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救出一被困近145小时的妇女
· 四川首列转送伤员列车载着200余名伤员开往重庆
· 理县"帐篷银行"营业 确保灾区群众取到救急现金
· 地震出版社组织地震知识系列出版物陆续发往灾区
· 地震出版社组织地震知识系列出版物陆续发往灾区
· 各国驻华使节和国际组织代表到外交部吊唁罹难者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