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全国铁路军列已开行92列 运送人员4.6万人左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快讯:全国铁路军列已经开行92列2821车,运送部队人员4.6万人左右,目前部队人员已全部到达。   

    新华社快讯:记者从绵阳市抗震救灾指挥中心获悉,江油市雄门山区敬元乡石洞山村有300多名群众被困,虽得到突击部队带去的食物和水,但远远不够,急待救援。

   新华社快讯:余震区是沿北东向展布的龙门山断裂带,这一狭长区域长度约300公里,主要是理县-汶川-茂县-北川-平武-青川这一带,成都市等地区未在余震区范围内。

   新华社快讯:四川省地震局预报研究所所长程万正说,截至20日11时,汶川8级地震共发生余震7000多次。

    新华社快讯:目前铁路共装运药品488吨、帐篷14.5万顶、棉衣被70万件、水368万箱、食品80万箱、米面1140吨,医药生活用品1072车已抵达灾区。 

    新华社快讯:绵阳到重庆北的伤员专列20日10时20分从绵阳站发出,预计当晚5时32分抵达重庆北,车上有297名伤员。

    新华社快讯:到20日,北京铁路局抢运帐篷、救护车、医疗器械、食品、水、药品等救灾物资达810车。

    新华社快讯:据外交部消息:俄罗斯医疗队20日10时35分乘专机抵达成都,机上载有流动医院、交通工具和救援物资。另有36吨俄方救援物资将于下午运抵成都。

    新华社快讯:据四川省地震局预报研究所讯,四川巴中、乐山、达州近日等地出现的泉水变浑、稻田冒泡、蟾蜍过街等现象,是地震发生后的震后效应,而非发生地震的前兆。

 
 
 相关链接
· 袁纯清主持会议部署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 四川发布通告规范抗震救灾期间社会赈灾募捐行为
· 甘肃省政府发通知要求管好用好抗震救灾捐助款物
· 证监会部署进一步做好证券期货行业抗震救灾工作
· 交通运输部要求定期报送抗震救灾的重要统计信息
· 青海省赴灾区医疗队卫生防疫队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