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非洲国家政要、驻华使节等哀悼汶川大地震遇难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非洲国家政要、驻华使节及国际组织代表哀悼汶川大地震遇难者

    新华社北京5月20日电(记者孙奕)在20日举行的“中非共享发展经验高级研讨会”上,来自非洲17个国家的政府高官及数十位非洲国家驻华使节、国际组织代表向中国汶川大地震中的遇难民众表示了哀悼。

    包括安哥拉计划部副部长卡洛斯·阿尔贝托在内的约50名非洲国家政府官员及世界银行等国际机构代表于会前同时起立,在大会主持人的带领下,默哀1分钟,以向汶川大地震遇难民众表示哀悼。

    世界银行东亚与太平洋地区副行长吉姆·亚当斯在作研讨会主题发言前,特别向汶川大地震遇难民众表示哀悼,并肯定中国政府的抗震救灾工作。

    来自南非、苏丹、赞比亚、安哥拉、布隆迪、刚果民主共和国、埃塞俄比亚等17个非洲国家政要,苏丹、马达加斯加、塞舌尔、津巴布韦、莫桑比克、安哥拉、马拉维等非洲国家驻华使节以及世界银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国际组织代表出席研讨会。

 
 
 相关链接
· 统一战线书画家企业家抗震救灾捐赠活动在京举行
· 湖南一高校师生建地震寻亲网助130多人找到亲人
· 截至5月20日12时汶川8级地震已造成34074人遇难
· 在汶川映秀被埋179小时获救者送达重庆接受救治
· 截至5月20日12时四川汶川地震已造成34074人遇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