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心语征集活动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0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史竞男、李亚杰)“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行动”心语征集活动3日启动,6月至9月在首都地区全面展开。

    首都文明办负责人在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征集活动以“志愿奥运,共建文明”为主题,以精心设计制作的“志愿心语卡”邮简为载体,通过组织发放、个人领取、寄送邮简等形式,面向首都地区内机关、企业、高校、社区的志愿者和关心志愿服务行动的社会群众广泛征集志愿服务心语。

    心语征集活动将全面记录志愿者们在奥运筹办、抗震救灾以及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的心路历程,把志愿者们参与志愿服务的感想感言真实全面保留下来,使之成为全社会共有的精神财富,成为北京奥运会特有的人文景观。

    这位负责人表示,各单位要积极发动和组织心语征集活动,激发广大群众以志愿服务支持抗震救灾、支持奥运筹办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把首都“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行动”引向深入,为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主义价值体系建设做出贡献。

 
 
 相关链接
· 大学生“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竞赛落幕
· 全社会兴起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行动热潮
· 首都“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 北京市“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 六部门部署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行动
· 天津“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兴起新高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