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广西昭平发生特大洪灾 启动防洪Ⅰ级应急响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6月14日,被桂江洪水围困的昭平县岭峥村村民在房顶等待救援。 由于桂林地区持续强降雨,6月14日5时,广西昭平县城遭受桂江近三十年来最大一次洪峰袭击,洪峰通过昭平县城的水位为65.13米,超过警戒水位9.03米。洪峰重创昭平县城及沿江的5个乡镇,大片农田和房屋被淹,县城通往外界的公路全部中断。目前昭平县已启动防洪Ⅰ级应急响应。 新华社发(喻湘泉 摄)

6月14日拍摄的被桂江洪水冲毁的昭平县岭峥村民房。新华社发(喻湘泉 摄)

6月14日拍摄的被桂江洪水冲毁的昭平县岭峥村民房。新华社发(喻湘泉 摄)

6月14日,昭平县附城村农民划着木筏抢运从洪水中抢收的蔬菜。新华社发(喻湘泉 摄)

 
 
 相关链接
· 广西阳朔县、平乐县遭遇历史罕见特大洪灾
· 美国中西部洪灾死亡人数升至20人
· 暴雨冲断广西多处公路 洪灾给当地造成重大损失
· 持续强降雨致江西41万人受灾 全省全力防御洪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