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广西昭平农民洪水退后自救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6月14日,广西昭平县龙坪村农民在洪水退后用木板扶正被浸泡过的禾苗。 当日下午,昭平县昭平镇农民利用桂江洪水退去的有利时机,迅速下田开展生产自救,力争把洪灾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新华社发(喻湘泉 摄) 

    6月14日,广西昭平县龙坪村农民在洪水退后抢收被浸泡过的玉米。 当日下午,昭平县昭平镇农民利用桂江洪水退去的有利时机,迅速下田开展生产自救,力争把洪灾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新华社发(喻湘泉 摄)

    6月14日,广西昭平县龙坪村农民在洪水退后给被浸泡过的茄子苗喷药除虫。 当日下午,昭平县昭平镇农民利用桂江洪水退去的有利时机,迅速下田开展生产自救,力争把洪灾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新华社发(喻湘泉 摄)

 
 
 相关链接
· 广西昭平发生特大洪灾 启动防洪Ⅰ级应急响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