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河南又有56个项目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18日   来源:新华社

    河南省孟州黄河河务局职工在孟州市黄河开仪风景区喊唱“黄河号子”(2007年7月12日摄)。“黄河号子”入选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记者日前从河南省文化厅获悉,洛阳牡丹花会、木兰传说、黄河号子等56个项目入选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和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扩展项目名录。 新华社发(杨帆 摄)  

    在焦作市东方红广场拍摄的博爱县苏家作民间艺人的“龙凤灯”表演(2007年2月27日摄)。   新华社发(杨帆 摄)

    河南省沁阳市山王庄镇万南村民间艺人表演“高抬火轿”(2008年2月20日摄)。   新华社发(杨帆 摄)

 
 
 相关链接
· 周末要闻: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公布
· 山东43项目入选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