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王晨与埃及新闻部长会谈 双方期待加强新闻合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开罗6月18日电(记者郭春菊 余忠稳)正在埃及访问的中国国务院新闻办主任王晨18日与埃及新闻部长菲基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新闻合作,搞好2008年北京奥运会报道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真诚而友好的交谈。

    菲基首先谈到近年来埃中双边关系发展良好,在各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他期待埃中双方在电视新闻领域加强合作,进一步促进中国电视新闻在埃及落地。

    王晨说,多年来中埃双边关系和中埃媒体之间的合作良好。他说,中国很重视与埃及等阿拉伯国家的关系。他感谢埃及中东通讯社和《金字塔报》等埃及媒体对中国所作的大量友好、客观的报道,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媒体之间的合作。

    王晨一行是应阿拉伯国家联盟邀请到埃及参加19日开幕的阿盟新闻部长理事会会议的。 

 
 
 相关链接
· 新闻办主任王晨出席“北京人权论坛”并发表致辞
· 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新闻合作论坛”在京举行
· 刘云山出席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新闻合作论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