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第2批灾区技校培训援助学生6月底前到达接收学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2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记者张晓松、杜宇)继6月初首批四川地震灾区技工学校学生顺利转移并已开始新的学习生活之后,第二批学生转移工作即将启动,并将于6月24日至27日陆续到达接收学校。

    记者24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了解到,第二批1494名技校学生涉及数控加工、电子信息技术、焊接、汽车维修等十几个专业,将转移至天津、河北、辽宁、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南、广东、重庆等11个省市的57所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就读。

    目前,各接收省(市)劳动保障部门和技工学校已做好了接收学生就读的各项准备工作,对学生到达后的学习、生活和安全方面进行了精心安排,出台了相应的政策措施,还特意安排了心理疏导等方面的课程。

 
 
 相关链接
· 四川108项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严重受损
· 民政系统抗震救灾纪实:"撑起灾区人民的一片天"
· 19省市对口支援灾区重建家园: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 抗震救灾:青岛敞开大门接纳地震灾区劳动者就业
· 抗震救灾:渝加强灾区重建所需产品质量监管服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