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97名前往湖北接受医疗救护受灾群众回到四川绵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四川绵阳6月28日电(记者牛晓民、苏万明)28日,97名前往湖北接受医疗救护的受灾群众回到四川绵阳,其中大部分人已经得到康复。部分伤情较重的群众将被安排在绵阳市人民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28日中午,记者在绵阳市游仙镇救助站现场看到,载有97名伤员和77名医护人员的客车驶入该站大门。救助站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小心翼翼地将每一位伤员接下客车。

    据游仙镇救助站站长唐德兴介绍,这批伤员中仍有10多位伤者将被送往绵阳市人民医院继续接受治疗。有3位孤寡人员将被送往福利院或敬老院。其余已经或基本康复的伤员将被送到家人所在的安置点,与家人团聚。

    唐德兴说,地震后绵阳有上千群众被送往湖北接受医疗救护。在接受治疗后,这些伤员正陆续分批返回绵阳。

 
 
 相关链接
· 甘肃省中庙乡中坪村党支部:走在受灾群众最前头
· 四川省安县板房学校7月底将全建成 9月1日前复课
· 太原市援助四川地震灾区过渡安置房建设提前竣工
· 截至28日12时 四川汶川大地震已造成69188人遇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