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抵京访问 胡锦涛温家宝将会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1日电(记者 侯丽军)应中国政府邀请,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7月1日下午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

    访问期间,国家主席胡锦涛、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分别会见潘基文。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将与潘基文举行会谈。潘基文还将在外交学院发表演讲。

    在华期间,潘基文将前往北京地坛医院看望艾滋病患者,并参观北京奥运工程展示中心和国家体育场“鸟巢”。

    5月24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四川汶川县映秀镇会晤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这是会晤后,温家宝总理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一同会见中外记者。 新华社记者 任勇 摄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潘基文曾于5月24日到访地震重灾区汶川县映秀镇,察看灾情,看望地震受灾民众。

 
 
 相关链接
· 潘基文说中国政府抗震救灾工作为世界树立了榜样
·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7月1日至3日将应邀访问中国
· 温家宝会晤潘基文|侧记|慰问受灾群众|接受采访
· 杨洁篪会见缅甸总理登盛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 一次不寻常的相会—记温家宝在灾区与潘基文会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