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俄罗斯外长表示相信北京奥运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7月18日电(记者刘洋)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8日在俄奥林匹克委员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相信北京奥运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拉夫罗夫对新华社记者说,他对北京奥运会“不仅抱有期待,也充满信心”。不论从组织工作还是从比赛场面看,这届奥运会都将是一届成果丰硕的体育盛会。

    拉夫罗夫表示,他之所以如此肯定,是因为他比较了解中国和中国人民是如何精心准备北京奥运会的。近来,俄罗斯电视对中国奥运场馆及奥运开幕式彩排活动的报道更加清楚地证实:北京奥运会一定会成为难忘的一届奥运会。

    俄罗斯准备派出800多人的庞大体育代表团参加将于8月8日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 

 
 
 相关链接
· 商务部将在北京奥运会前对流通企业开展全面检查
· 倒计时20天:中华盛装以待|奥运会残奥会海报公布
· 奥运会倒计时20天:客人纷至沓来 中华盛装以待
·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在鞍山结束|19日在大连传递
· 吴经国委员:北京奥运会将是一届成功的奥运会!
· 香港公布北京奥运会及残奥会马术比赛场馆规则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