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四川省气象台发布预报:四川盆地部分地方有暴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7月20日电(记者叶建平、杨三军)四川省气象台20日发布天气预报称,20日白天到22日,四川自西向东将有一次雷雨天气过程,部分地方有暴雨。

    受高原低涡东移和低层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气象部门预计:20日白天到22日,四川自西向东将有一次雷雨天气过程,雷雨时有短时阵性大风,个别地方有冰雹。其中今天午后到明天晚上,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遂宁、资阳、巴中、南充、达州、广安13市的部分地方有暴雨。另外,甘孜、阿坝、凉山、攀枝花四市州今天白天到明天白天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方有大雨到暴雨。

    省气象局提请各地注意预防强降水天气可能引发的滑坡、泥石流、塌方等山地灾害和雷电灾害,加强对地质灾害危险点的监测和防范,并注意预防局地暴雨洪涝所带来的危害。

 
 
 相关链接
· 四川:恢复重建灾区公路 确保每个县都有生命通道
· 四川:年底前灾区受损医疗卫生机构基本恢复使用
· 四川为灾区群众过渡期免费提供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 浙江省正式下发支援四川青川县灾后恢复重建方案
· 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公路恢复重建技术研讨会召开
· 抗震救灾:408名四川灾区儿童17日飞赴俄罗斯疗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