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北京奥运会:英国电视台评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8月0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8月8日电  英国天空电视台主播杰里米·汤普森8日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举办场所鸟巢附近的演播室内进行报道。他说:“人们充满了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绪。中国人从各处赶到鸟巢附近,希望尽可能近距离地感受这一壮观的奥运会。”

    英国天空电视台8日一早就开始关注北京奥运会,并播放有关奥运会前一系列准备工作的画面。

    该台记者彼得·夏普在北京演播室评论说,北京奥运会对中国人来说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它不只是一个体育盛会,也是一个向世界展现中国的重要场合。北京奥运会最真实的收获是中国人对举办奥运的幸福感。中国自申奥成功后经过7年的努力,终于走到了今天,今晚北京的奥运会开幕式将是中国人欢乐的盛会。 

 
 
 相关链接
· 快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正式开始
· 贾庆林会见前来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华侨华人代表
·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前举行文艺演出
· 贾庆林会见前来出席奥运会开幕式的泰国总理沙马
· 奥运会开幕式期间“鸟巢”将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
· 图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要流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