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2008第二届中国汽车品牌万里行(东南亚行)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8月1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17日电(记者李亚杰)“2008第二届中国汽车品牌万里行(东南亚行)”活动日前启动,将前往越南、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等东南亚各国展示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以来汽车工业创新成果,帮助中国汽车企业在东南亚树立品牌形象,开拓海外市场。

    全国青联委员、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表示,作为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的主体活动之一,“2008第二届中国汽车品牌万里行(东南亚行)”活动将从10月上旬开始,历时1个多月,行程数万公里,并在所经城市和国家举办各种活动,包括一系列与消费者互动的环节,如开展全民性的赏车体验活动、评选汽车品牌宝贝、招募志愿车手、举办各种形式的汽车文艺表演等,参与的汽车企业将在展示品牌形象的同时集体举行大规模促销活动,让消费者获得实惠。

    据介绍,在2007年第一届中国品牌节上,由奇瑞、吉利、华晨、陕汽、上汽荣威等主流自主品牌组成的“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穿越全国15个省份和香港、澳门,接触消费者逾百万。

    “2008第二届中国汽车品牌万里行(东南亚行)”活动由中国贸促会、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主办。  

 
 
 相关链接
· 一汽集团上半年汽车销87万辆 自主品牌增长最快
· 中央国家机关带头使用国产自主品牌小排量环保型汽车
· 自主品牌长城汽车首次成为联合国汽车采购供应商
· 国内企业最新研发自主品牌汽车高调亮相北京车展
· 国内汽车厂家上百款自主品牌汽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 2006年我国自主品牌汽车销量已占全部销量的57%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