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浙江金丽温高速公路丽水段重大客车事故10死36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9月0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杭州9月4日电(记者方列)一辆福建客车9月4日凌晨在浙江金丽温高速公路丽水段发生事故,当场造成10人死亡,另有36人受伤。

    记者从浙江省高速交警部门获悉,2008年9月4日零时18分许,一辆牌号为闽BY8006的大型卧铺客车行驶至金丽温高速公路往金华方向俞庄隧道(116K)处时,车辆从正面碰撞隧道口挡墙,造成车上10人当场死亡,36人不同程度受伤,车辆严重损坏。

    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部门和丽水市有关部门立即启动紧急事件应急预案,将伤员迅速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在事故中受伤的36人均没有生命危险。至4日上午8时许,发生事故的路段恢复通车。

    经查,闽BY8006大型卧铺客车由福建莆田驶往浙江义乌,所属单位为福建省莆田城厢中旅交通运输有限公司。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