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教师节前谢师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9月08日   来源:新华社

    9月8日,小朋友们在绘制“老师倩影”。当日,苏州市虹桥幼儿园的孩子们通过绘画的形式,展现自己心中最生动、美丽的老师形象,以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节日祝福。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9月8日,小朋友在绘制“老师倩影”。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9月8日,海山小学的学生在校园内的“感恩墙”上写下对老师的祝福话语。新华社发(胡社友 摄)

    9月8日,阳光东方景苑幼儿园的小朋友体验做“老师”。新华社发(张晟浩 摄)

    9月8日,阳光东方景苑幼儿园的小朋友在黑板上写下对老师的祝福话语。新华社发(张晟浩 摄)

济南千名小学生手语歌曲谢师恩

    9月8日,学生们用手语为老师表演歌曲《感恩的心》。当日,济南市大明湖路小学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1400多名学生用手语为老师送上《感恩的心》,以这种方式感谢师恩。新华社发(赵晓明 摄)

    9月8日,学生们用手语为老师表演歌曲《感恩的心》。新华社发(赵晓明 摄)

 
 
 相关链接
· 四川庆祝教师节表彰抗震救灾先进周济出席并讲话
· 教育部通知安排教师节有关活动及工作
· 今年教师节主题为"学习英模教师 弘扬伟大师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