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辽宁各界庆祝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9月0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沈阳9月9日电(记者王军、张诚)辽宁省对外友好协会及中朝友协辽宁省委员会8日晚在沈阳举行招待宴会,庆祝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

    朝鲜驻沈阳总领事李基范及夫人、朝鲜驻沈阳总领馆领事官员及家属、朝空军沈空驻在组人员、朝侨代表、留学生代表及辽宁省有关人员参加此次招待宴会。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专在祝词中表示,60年来,在金日成主席和金正日总书记的领导下,朝鲜人民在建设社会主义强盛国家和谋求自主和平统一的事业中取得了很大成就。今后,辽宁省将不断致力于中朝友好,不断致力于辽宁省与平安北道的平等互利合作,坚决维护朝鲜半岛和平稳定,为中朝两国人民的世代友好作出贡献。

    李基范说:“不断巩固和发展传统的、坚如磐石的朝中友谊是我们党和共和国政府坚定不移的政策,同时也符合新世纪的要求。”

 
 
 相关链接
· 辽宁省领导向辛勤工作的全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 辽宁:环保项目推进组创新工作模式服务经济建设
· 辽宁省10.9万人报考公务员 报考人数创历史最高
· 辽宁省08年投入1500万元扶持100个农村专业协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