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质检总局:一两天内将有婴幼儿配方奶粉检测结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9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石家庄9月14日电(记者徐博、蒋旭峰)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14日向记者透露,质检系统150多个国家级检测中心正在24小时不间断地对全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进行检测,一两天内就会有结果,并向社会全部公布。

    李长江14日先后来到河北省质监局和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产品检测中心和实验室,督促检查婴幼儿奶粉检测的进展情况。他表示,婴幼儿配方奶粉检测完毕后,质检系统将对所有奶制品进行检测,对包括奶站、收奶点、企业生产环节等在内的每一个可能出现问题的环节进行检查。

    国家质检总局13日已全面启动应急管理机制,并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级质检部门进入应急状态,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处置工作。此前,质检总局已紧急部署各地质检部门和检测机构,将专项监督检查的范围扩大到所有乳制品。

 
 
 相关链接
· 质检总局召开全国质检系统食品安全工作紧急会议
· 质检总局派出工作组检查三鹿奶粉应急处置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