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援建巴勒斯坦外交部大楼项目在拉姆安拉签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0月05日   来源:新华社

    10月4日,中国驻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办事处主任杨伟国(左)、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外交部长马勒基(中)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特别代表延斯·托伊贝尔-弗兰森签署中国援建巴勒斯坦外交部大楼建设项目的文件。 当日,中国援建巴勒斯坦外交部大楼项目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举行签约和奠基仪式。这是中国对巴援助的最大工程项目。 新华社记者 华春雨 摄

    新华社拉姆安拉10月4日电(记者齐湘辉 华春雨)中国援建巴勒斯坦外交部大楼项目4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举行签约和奠基仪式。这是中国对巴援助的最大工程项目。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巴外长马勒基和中国驻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办事处主任杨伟国出席了签约和奠基仪式。

    阿巴斯在仪式上发表讲话,高度赞扬中国对巴的一贯支持和慷慨援助。他说:“我们感谢中国长期以来提供的所有帮助,今天的奠基仪式是巴中友好关系的一个缩影。”

    杨伟国表示,援巴大楼项目作为中、巴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兴建项目将成为中巴友谊的象征。中国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巴勒斯坦的发展与建设。

    中国援助巴勒斯坦外交部大楼项目预计将于2010年完工,届时能容纳400余名工作人员办公。

 
 
 相关链接
· “新北京、新奥运”图片展在拉姆安拉文化宫展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