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俄罗斯在黑瞎子岛举行国界东段界桩揭幕仪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0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黑龙江抚远10月14日电(记者钱彤)中俄双方14日在黑瞎子岛举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俄罗斯联邦国界东段界桩揭幕仪式”。中国外交部大使赵希迪和俄罗斯外交部一亚局副局长马雷舍夫共同为中俄界桩揭幕。两国外交、国防、公安等部门及地方代表共同出席了仪式。

 

    10月14日,中俄双方在黑瞎子岛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俄罗斯联邦国界东段界桩揭幕仪式。中国边防部队开始按双方勘定的国界线履行防务。新华社记者 汪永基 摄

 

    10月14日,中俄界桩揭幕仪式上升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当日,中俄双方在黑瞎子岛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俄罗斯联邦国界东段界桩揭幕仪式。两国边防部队已开始按双方勘定的国界线履行防务。新华社记者 汪永基 摄

    同日,中国外交部和俄罗斯外交部通过换文确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段补充叙述议定书》及其附件正式生效。两国边防部队已开始按双方勘定的国界线履行防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