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大连与台北直航包机开通 第一架台航班到达大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2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大连12月20日电(记者蔡拥军)20日13时50分许,由台北直飞大连的HU7946航班搭载103名乘客到达大连周水子机场;15时10分许,155名乘客乘坐的HU7945航班从大连直飞台北。这标志着大连至台北的常态包机航线正式开通,大连与台北首次实现直航。

    这一航班每周六执行一班往返,由海南航空公司飞机执飞。飞机15时10分从大连起飞,18时抵达台北,空中时间为2小时50分;从台北到大连的起飞和到达时间分别为11时和13时50分。

    21日,台湾复兴航空公司也将开通大连至台北的航线,从台北和大连的起飞时间分别是8时和12时30分,每周日执行一个往返航班。

    新航线的开通使大连成为东北地区第一个与台湾实现直航的城市。

 
 
 相关链接
· 两岸空中直航大连至台北首航
· 海口至台北包机直航首航20日上午起飞
· 海口至台北包机直航首航起飞 直航航线正式开通
· 重庆至台北空中客运直航承载101名旅客首航起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