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返乡农民工 家乡再就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06日   来源:新华社

    1月6日,广西靖西县一位返乡农民工在家乡一家纺织企业加工针织产品。 广西靖西县注意引导返乡农民工在县内企业谋发展,既解决了部分农民工在家乡门前就业,又为县内企业提供人员保障,增强企业后劲。 新华社发 (赵京武 摄)

    1月4日,湖南省邵阳县五峰铺镇几名返乡打工妹在该县一家棉织品厂接受技术培训。 五峰铺镇积极扩大发展棉制品等服装产业,一年多来提供3000多个农民工就业岗位,近期返乡农民工基本实现就地安置。 新华社发 (李爱民 摄)

    1月5日,刚从杭州返乡不久的河南驻马店市农民工李永杰在家乡一家企业走上新的岗位。 受金融危机影响,驻马店市许多外出务工的农民提前返乡。和其他返乡农民工一样,李永杰一时没了着落。后来得知驻马店市康茂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招聘返乡农民工的消息,有着5年箱包制作经验的李永杰凭着娴熟的技术当即被录用。据悉,康茂公司目前已接纳安置返乡农民工40余人。 新华社发 (刘超 摄)  

 
 
 相关链接
· 四川:返乡农民工创业将有绿色通道措施
· 春运每日加开48趟广东至武汉专列运送农民工
· 2009年春运期间将加开48趟广东至武汉农民工专列
· 四川华蓥结合市场需求培训返乡农民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