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学习型社会建设发展报告》16日在北京首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1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记者王敏)由全国“创争”活动指导协调小组办公室编著、中华职工学习网协编的《中国学习型社会建设发展报告》16日在北京首发。

    首发式上,全国“创争”办副主任孙磊说,《中国学习型社会建设发展报告》系统地回顾和总结了全国“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开展五年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对过去五年中国学习型社会建设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一次全景式扫描,其中大量收录了关于中国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权威文献和典型案例,是全国各级工会工作者、各类职工教育和继续教育工作者及相关研究者的一部重要工具书。

    在京接受表彰的2008年度全国“创争”活动部分标兵单位、标兵班组代表及全国知识型职工标兵出席了首发仪式,并获得赠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