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大雾导致上海市区往返崇明三岛春运客轮全线停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2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1月29日电(记者 贾远琨)29日,受大雾影响,上海港长江口水域实测能见度普遍小于200米,近700艘船舶受影响,上海市区来往于崇明三岛的客轮暂时停航。

    为全力维护水路春运旅客安全出行,上海吴淞海事处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采取了加大信息通报宣传、严把船舶出港签证关、引导在航船舶择地抛锚、海事监控雷达对客轮等船舶重点监控守护等一系列措施。为防止客轮停航期间非法私渡,吴淞海事处会同相关部门共同采取了严密的防范措施。

    目前,长江口能见度仍然较低,三岛客轮继续停航。上海吴淞海事处将继续严密跟踪气象变化,做好客轮复航准备。

 
 
 相关链接
· 大雾致武汉天河机场27个航班延误千余名旅客滞留
· 湖北东部遭遇大雾袭击多条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
· 四川大雾致10条高速受阻成都双流机场关闭5小时
· 上海:大雾导致机场部分进出港航班不能正常起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