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安徽淮北地区全力抗旱保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02日   来源:新华社

    2月1日,安徽淮北市濉溪县铁佛镇铁佛村一户村民在麦地旁的大沟边架起了从亲戚家借来的水泵,忙着抗旱。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近日发布旱情通报介绍,去年10月下旬以来,安徽合肥以北地区,特别是淮北地区降雨严重偏少,发生了严重旱情。据统计,安徽省受旱面积已经达到2417万亩,其中严重受旱面积1200多万亩。目前,安徽省掀起抗旱保苗新高潮,最大限度减轻旱灾造成的损失。新华社发(李博摄)

    2月2日,安徽亳州市谯城区十九里镇火神庙村村民在麦地里浇水抗旱。新华社发(张延林摄)

    安徽亳州市谯城区十九里镇火神庙村的菜地旱情十分严重(2月2日摄)。新华社发(张延林摄) 

 
 
 相关链接
· 安徽沿长江地区在做好防汛工作同时开始蓄水抗旱
· 安徽启动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最高响应级别I级响应
· 安徽防汛抗旱指挥部全体成员会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