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河南、安徽加紧抗旱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04日   来源:新华社

    2月4日,在安徽省怀远县陈集乡瓦四村,村民在麦田里浇水追肥。 目前,陈集乡的8万多亩受旱小麦已灌溉一遍,并追补了返青肥。 新华社发(张建平 摄)

    2月4日,民兵预备役人员在河南省禹州市小吕乡小吕村帮助村民浇麦。新华社发(牛书培 摄)

2月3日,安徽省淮北市韩村镇梁陈村村民在浇灌麦地。新华社发(陈帮干 摄)

    2月4日,民兵预备役人员在博爱县月山镇后乔村帮助农民浇灌麦田。新华社发(杨帆 摄)

    2月4日,南阳市卧龙区青年志愿者抗旱服务小分队帮助农户抗旱浇麦。新华社发(熊运彬 摄)

    2月4日,消防战士利用消防水罐车给农民没有灌溉条件的麦田浇水。新华社发(张晓理 摄)

 
 
 相关链接
· 农业部再次派出督导组分赴重旱区指导抗旱保春管
· 河南:立春时节抗旱浇麦备春耕 立志打赢攻坚战
· 国家防总4日启动II级抗旱应急响应 要求全力抗旱
· 陕西渭南紧急启动一切水利设施全力抗旱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