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水专项启动课题总数将达223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0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5日电(记者孙玉波)记者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获悉,近日通过的水专项2009年度实施计划拟新启动11个项目,118个课题,加上2008年已启动项目,2009年水专项启动课题总数将达223个,占“十一五”拟启动课题总数的93.7%。

    据介绍,水专项“十一五”期间拟启动33个项目,238个课题。总经费预算为112.66亿元。2008年已启动21个项目,105个课题。

    水专项包括湖泊、河流、城市、饮用水、监控预警和政策管理6个主题,分三个阶段(“十一五”、“十二五”和“十三五”)实施。水专项2009年实施计划安排,既充分考虑了国家重点流域水污染治理的科技需求,又兼顾了水体污染治理和饮用水安全保障管理过程中的国家需求。

 
 
 相关链接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制度改革从三个方面推进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从八个方面加强建设项目监管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推进无障碍建设城市创建工作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切实解决困难群体冬季采暖问题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通报资质申报中弄虚作假的单位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要求开展在建地铁工程安全检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