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陕西靖边群众演艺活动中观礼台倒塌致40余人受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07日   来源:新华社

    这是正在加固的致使40余群众受伤的靖边县秧歌串演评比台(2月7日摄)。2月6日下午两点左右,陕西省靖边县在春节期间群众演艺活动中,一座县文化体育局新搭建的“观礼台”突然倾斜倒塌,致使台上与台下的群众中至少有40余名受伤,经医院检查其中20多名留院观察治疗。 新华社记者 冯国 摄

    新华社西安2月7日电(记者 冯国)6日14时许,陕西省靖边县在举行春节期间群众演艺活动中,一座新搭建的“观礼台”突然倒塌,致使台上与台下40余人受伤,经医院检查其中重伤的有十几人。

    据了解,靖边县今年组织了秧歌队等文艺演出活动,6日14时许,当秧歌队等演出队伍由县政府门前的统万路行进到与长城路的十字路口时,位于十字路口东北角的为元宵节专门搭建的“观礼台”上站满了群众,因不堪重负发生倒塌,一时压伤了许多群众。

    事件发生后,公安部门与救护人员随后赶到现场,把众多受伤者送往靖边县人民医院。经检查,一共有40余人受伤,其中发生骨折的重伤人员有十几名,多为妇女、儿童和老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