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大雾造成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进出港航班大面积延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0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乌鲁木齐2月7日电(记者 贺占军)7日乌鲁木齐市出现的大雾天气,造成乌鲁木齐国际机场79个进出港航班延误,数千名出港旅客滞留。

    据新疆机场集团运行指挥中心介绍,7日上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被浓雾笼罩,机场能见度只有200多米。受此影响,当日上午出港的28个航班全部延误,后续的25个出港航班和26个进港航班同时延误。

    其中,7日上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28个延误的出港航班分别为:飞往北京、西安方向的延误4班;飞往阿克苏的延误2班;飞往兰州、郑州的各延误2个航班;飞往呼和浩特、重庆、伊宁、长沙、太原、奥什等地的延误18个航班。

    受大雾影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约3800名旅客滞留,由于机场及时播报了机场天气信息,滞留旅客情绪稳定,候机厅内秩序井然。

    截至记者发稿时,乌鲁木齐市区依然大雾弥漫,但机场天气开始好转,进出港航班逐渐恢复正常。预计8日凌晨5时许,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此次延误的全部航班才能执行完毕。

 
 
 相关链接
· 北方部分旱区将有一次降水过程 中东部大部有雾
· 气象局:北方旱区将迎来喜雨 中东部雾霾仍持续
· 大雾袭申城 航班受影响
· 气象局:中东部地区雾霾依旧 北方旱区翘首盼雨雪
· 大雾导致上海港长江口水域近300艘各类船舶滞留
· 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预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