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航空兵待命 等待实施人工增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07日   来源:新华社

    2月7日,在河南省新郑机场,空军机组人员和河南省人工增雨负责人员共同研究天气情况。近日,广空运输航空兵某师接到上级通知,派出一架运七飞机进驻河南受旱地区,协助地方政府实施人工增雨作业。2月7日,河南省大部地区出现降雨云系。部队官兵和当地人工增雨负责人员密切配合,迅速完成飞机的各项准备工作,只等待天气条件允许,就实施人工增雨作业。新华社发(沈玲 摄)

    2月7日,在河南省新郑机场,工作人员将用于人工增雨的液态二氧化碳瓶运上飞机。新华社发(沈玲 摄)

    2月7日,在河南省新郑机场,工作人员往机载播撒架上装人工增雨用碘化银催化剂。新华社发(沈玲 摄)

 
 
 相关链接
· 国家发展改革委紧急通知部署农业抗旱夺丰收工作
· 黄河防总再派三个工作组支援黄河流域抗旱保苗
· 孙政才在安徽督导抗旱工作要求抢抓农时狠抓落实
· 鄂竟平率国务院抗旱工作督导组赴豫检查指导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