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移动累计投195亿元使6万个偏远村庄用上手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12日   来源:人民日报

    中国移动2月11日发布的《2008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披露,自2004年开展“村村通电话工程”以来,公司累计投入资金约195亿元,为超过6万个偏远村庄新开通移动电话服务。截至2008年12月,中国移动农村信息网“农信通”农村用户超过1248万户,日均发送短信1300万条,成为广大农民获取涉农信息的重要平台。

    2009年,中国移动TD网络建设投资将达到588亿元,在6月底完成二期28个城市网络建设的基础上,TD三期200个城市的网络建设招标工作也将很快展开。(记者 王政)

 
 
 相关链接
· 中国移动将于10月底在我国238个城市推出3G服务
· 中国移动斥资588亿元实现238个城市TD-SCDMA覆盖
· 不换号不换卡不登记十城市中国移动用户可体验3G
· 中国移动成为第11届全运会唯一移动通信合作伙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