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四川省九龙县森林火灾火势减弱已经得到全面控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2月14日电(记者刘海)记者14日从四川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获悉,2月12日发生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九龙县的森林火灾火势减弱,已得到全面控制,起火原因还在核查中。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甘孜州防火办报告称:2月12日,九龙县乌拉溪乡河坝村16时左右发现森林火灾,火场内有五处明火,火场林相为针阔混交林和草坡。估计过火面积6.4公顷,其中林地1.2公顷。

    据了解,经过13日近千人的扑救,目前火势已经减弱。14日5时起,火场前线指挥部投入800余人分三个组实施扑救。一组负责砍伐火场东线隔离带,阻止火势蔓延;二组对火场北线实施扑救;三组负责清理火场南线余火。

 
 
 相关链接
· 福建军民抗击沙县森林火灾取得阶段性胜利
· 福建沙县森林火灾火势得到控制
· 云南彝良、镇雄两县森林火灾经一夜奋战基本扑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