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总政机关专门设立全国政协军队委员联络员办公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1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曹士阳)根据全国政协意见,经报中央军委和总政领导批准,总政机关日前专门设立全国政协军队委员联络员办公室,负责军队政协委员与全国政协的联系、沟通工作。

    全国政协军队委员联络员办公室主要指导全军各大单位做好政协有关工作;承办全国政协军队特邀组会务、秘书、简报、保障工作;协助做好军队委员视察、调研及参加会议、活动工作;负责全国政协军队委员提案、建议收集、报批,协调落实、答复工作;承办全国政协需由部队参与或在部队开展的有关工作及军委、总政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全国政协军队委员联络员办公室拟创办《全国政协军队委员工作信息》,不定期编发军队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情况。 

 
 
 相关链接
· 总政要求全军武警部队加强新形势下基层民主建设
· 总政总后联合发布实施《国防奖学金管理办法》
· 总政有关负责人:谨防假冒军校和国防生招生诈骗
· 总政:努力为夺取抗震救灾斗争全面胜利再立新功
· 总政要求开展向“抗震救灾英雄陆航团”学习活动
· 总政总后派医学专家指导团指导灾区伤员救治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