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2008年全国共完成5.6万名军队转业干部安置任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18日   来源:人民日报

    2008年,全国5.6万名军队转业干部安置任务顺利完成,1160余名参加抗震救灾、抗击雨雪冰冻灾害的军转干部得到了从优安置,1.2万余名师团职军转干部以及功臣模范、长期在边远艰苦地区和从事飞行、舰艇工作的军转干部得到了照顾性安排。这是近日召开的全国军转安置工作总结座谈会发布的最新数据。

    据悉,2008年各地在抓好安置任务落实的同时,稳步推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

    国务院军转安置工作小组副组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何宪表示,去年的工作四个特点突出:一是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二是重点突出措施得力。三是改革创新成效显著。四是军地协作配合有力。

    何宪强调,今年转业干部安置数量比去年有所减少,但困难仍然不小,各地仍然不能松劲,要加强领导,完善措施,认真落实安置计划,继续做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大力推进军转教育培训创新发展,确保军转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记者 盛若蔚)

 
 
 相关链接
· 总政机关专门设立全国政协军队委员联络员办公室
· 改革开放30年军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回顾与思考
· 总政治部印发《军队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程序规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