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江苏省2009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将超810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1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2月18日电(记者 邓华宁)据江苏省交通厅发布的信息,2009年,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投资将超过810亿元,再创历史新高,其中铁路350亿元,公路310亿元,港口96亿元,航道33亿元,机场14亿元,一大批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点交通工程将加快推进。

    2008年江苏省交通建设共完成投资达770亿元。全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服务业增加值达到850亿元,比上年增长13.3%,已连续4年高于GDP的增幅。全年新改建农村公路8850公里,改造桥梁2409座,全省86%的行政村通上了客运班车,农村交通出行条件进一步改善。

 
 
 相关链接
· 河南省拟投入230亿元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
· 取消六费对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产生影响
· 发展改革委:新增280亿元交通基础设施投资项目全面启动
· 辽宁省明年将投资350亿元用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 海南省加快建设一批海陆空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