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湖北省与巴基斯坦信德省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21日   来源:新华社

中国湖北省与巴基斯坦信德省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出席签字仪式
    

    新华社武汉2月21日电(记者魏梦佳、荣燕)21日,在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一行热烈的掌声中,巴基斯坦信德省首席部长奎姆·阿里萨与湖北省省长李鸿忠签署两省友好交流备忘录,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根据备忘录,两省将在经济、贸易、科技、文化、教育等方面开展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在务实合作基础上为尽快建立友好省际关系而共同努力。双方有关部门将保持经常性联系,及时沟通上述领域有关交流合作信息,以便就双方交流与合作事宜及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协商,不断扩大两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此外,奎姆·阿里萨还与湖北省种子集团公司签署了杂交种子合作备忘录。

    长期以来,湖北省与巴基斯坦保持着广泛友好的合作关系。2008年,湖北省与巴基斯坦双边贸易额达5686万美元。截至今年1月,湖北省与巴基斯坦完成总营业额3.08亿美元,新签合同额19亿美元。

 
 
 相关链接
· 国家测绘局与中央电视台20日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 苏丹官员对苏中友好合作关系发展的状况感到满意
· “正月外交”传递中国与世界各国友好合作的心愿
· 巴西议会希望加强与中国全国人大的友好合作关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