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广西开展“项目建设年” 09年城镇化水平达到40%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2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宁2月23日电(记者王志伟)23日召开的2009年广西建设工作会议透露,广西壮族自治区将在2009年组织开展“项目建设年”,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城乡建设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城镇化水平比2008年提高1个百分点以上,力争提高1.8个百分点,达到40%,提前一年完成广西“十一五”规划目标。

    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项目建设年”的主要任务是组织完成城镇固定资产投资1130亿元,协调推进村镇农房建设完成投资160亿元,配合相关地方和部门推进现代服务业、生态环保项目建设 完成投资约710亿元。其中,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包括住房和房地产开发投资160亿元,市政公用设施投资400亿元。

    至2008年底,广西城镇化水平达到38.2%,同比提高2个百分点,2008年成为广西城镇化水平提高最快的一年。

 
 
 相关链接
· 广西南北高速公路特大车祸伤者救治工作全面展开
· 广西南北高速公路发生一特大车祸 正在紧急处理
· 广西农业厅2008年兑现十件实事 实现农民增收
· 广西党政代表团与深航共商广西民航事业发展大计
· 广西北部湾开放开发政策:支持重点产业大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