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广西召开首次组织工作新闻发布会 工作走向透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2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宁2月24日电(记者闫祥岭)广西壮族自治区23日召开了首次组织工作新闻发布会,自治区委组织部部长陈向群表示,新时期组织工作要适应广大干部群众的知情、参与、选择和监督的需要,形成一种共同推动的合力。

    陈向群说,组织工作应该保密但绝不应神秘,组织部门应该守纪律但绝不应封闭,广西将建立组织工作新闻发布制度,构建开放的组织工作体系,就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情况及时和新闻媒体沟通,逐步消除神秘、打破封闭,增强组织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09年,广西组织工作将推出一系列新举措,如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30名自治区高校领导人才和20名自治区直属企业高管人才;选拔30名优秀乡镇党委书记担任区直机关副处级领导干部;面向企业公开选拔150名优秀年轻干部到市县党政机关任职;选拔100名优秀村党组织书记到乡镇领导班子任职等。

 
 
 相关链接
· 广西河池:“补贴家电”带来家电旺销
· 广西开展“项目建设年” 09年城镇化水平达到40%
· 广西启动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