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江苏省节后拟定第三批援建四川地震灾区项目89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2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2月24日电(记者邓华宁)记者从江苏省援建办获悉,江苏省在春节过后拟定第三批援建四川地震灾区项目89个,计划总投资43.14亿元,全部为江苏出资。

    据悉,截至目前,江苏省前两批共计116个援建绵竹项目中,已开工建设项目45个,开工率39%。这116个援建项目计划总投资51.12亿元,其中江苏援建资金30.72亿元。

    第三批项目中,突出城乡居民住房恢复重建,其中用于农民永久性住房建设的资金达20.4亿元,占第三批援建项目计划资金的47.29%;城镇安置房、廉租房安排资金12.66亿元,占第三批援建项目计划资金的29.35%。

 
 
 相关链接
· 新华时评:经济再困难也不影响对地震灾区的援建
· 驻科特迪瓦大使魏文华出席我援建两学校移交仪式
· 天津市克服三大难题 加快援建陕西灾后重建项目
· 陕西宁强:援建项目施工忙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