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一届)第八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一届〕第八号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补选王君为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辽宁省人大常委会补选王文权、王阳、孙国相、赵连生、高军为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浙江省人大常委会补选高强为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章远新为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补选苏胜新为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王君、王文权、王阳、孙国相、赵连生、高军、高强、章远新、苏胜新的代表资格有效。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刘志强、刘强、陈铁新、陈淑珍、赵化明提出的辞去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刘志强、刘强、陈铁新、陈淑珍、赵化明的代表资格终止。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罢免了米凤君的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米凤君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85人。

    特此公告。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09年2月28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