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河北省赞皇县发生山林火情 过火面积已达400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1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石家庄3月18日电(记者朱峰、曲澜娟) 记者从河北省赞皇县政府了解到,位于太行山区的赞皇县许亭乡境内16日突发山林火情,到18日12时,过火面积已达400亩左右。目前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在组织部队官兵及干部群众奋力扑救。

    据介绍,16日14时许,赞皇县许亭乡军营村一村民因烤食物引发山火,随后火势逐渐蔓延,到18日12时,山林过火面积已达400亩。目前尚无人员伤亡。

    记者18日在赞皇县看到,河北省、石家庄市及河北省军区等部门的领导已赶赴现场指挥扑救工作,参与扑救山火的部队、武警、消防官兵及当地干部群众有2000人左右,扑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相关链接
· 气象局:中东部气温节节攀升 春暖花开尤须防火
· 森林防火指挥部解读修订后的《森林防火条例》
· 农业部:当前草原防火工作形势异常严峻 易发火灾
· 加强森林防火 建设生态文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