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陕西省农机补贴购机市场旺盛 拉动内需效应显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1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安3月18日电(记者石志勇)随着2009年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大幅度增加,补贴机具种类进一步扩大,陕西省补贴购机市场火暴,目前已有8万多人提出了购机申请,拉动内需效应显现。

    据了解,陕西省农机购置补贴工作3月2日全面展开以来,短短半个月内全省申请购机者达8.2万多人(户),签订补贴协议2.3万多份,协议补贴金额达1.86亿元,占中央下达陕西省农机购置补贴资金3.5亿元的53%。从陕西省情况来看,在国家补贴政策拉动内需的作用下,各地群众购买农业机械的意愿强烈,许多农机管理部门为应对不断增加的购机户,都采取合理调配工作人员的办法,加班加点受理群众购机申请。

 
 
 相关链接
· 陕西将在两年内建立起灾后重建测绘保障服务体系
· 陕西通知印发实施七大工程促进农民增收规划纲要
· 陕西正式启动财政金融合作支持中小企业信贷试点
· 陕西组成10个督查组分赴各市对就业工作进行评估
· 陕西将投资为89个县区建立农村饮水安全监测中心
· 陕西要求大力开展植树造林迅速掀起绿化家园热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