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海南省万宁一座小一型水库博冯水库突然发生溃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3月28日拍摄的事故现场。3月27日夜,海南省万宁市兴隆镇的博冯水库溃坝,洪水冲垮了东线高速公路160公里处石梅入口处引路。万宁市政府正全力组织搜救,目前已知有两辆小汽车被水冲走,车内的3名落水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抢救。据介绍,博冯水库为一小型水库,库容量10万立方米。水库溃坝原因正在调查中。新华社发(蒙钟德 摄)

    新华社海口3月28日电(记者 赵叶苹、邓伽)27日22时许,海南省万宁市兴隆镇一座小一型水库博冯水库突然发生溃坝,冲垮东线高速公路160公里处石梅入口处引路,两辆小轿车被水冲走。截至发稿时,两辆小轿车内的3名落水人员已送往医院抢救。

    据万宁市委秘书长陈兴章介绍,发生溃坝的博冯水库库容量10万立方米。溃坝事件发生后,市长丁式江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指挥抢险。海南省委、省政府工作组已赶往万宁,与万宁市相关部门在现场成立了指挥中心。

    万宁市交通局、公安局、供电公司、交警大队、市医院等部门已赶到事发现场,万宁市供电公司组织了30人的电力抢险队伍,兴隆镇附近的200多名预备役民兵参与到抢险救援之中。

    由于库水冲毁公路,目前海南东线高速兴隆段实行双向封闭,来往车辆绕道海榆东线通行。

    目前,水库溃坝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链接
· 襄汾溃坝事故善后工作比较顺利 有关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
· 山西襄汾溃坝事故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陕西山阳落网
· 截止21日17时 襄汾溃坝事故遇难者人数升至265人
· 襄汾溃坝事故遇难人数升至262人 确认身份234人
· 山西溃坝事故根本原因是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落实
· 截至18日17时襄汾溃坝事故遇难者人数升到261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